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戰電玩市場?LG G Pad 2 8.0 南韓推出!

2015/08/15 15:33 文/記者譚偉晟

LG 默默的在南韓發表了一款全新平板「G Pad 2 8.0」,最大的特點有兩個,首先這款全新的平板沒有任何顯著的硬體升級,其次是所搭載的標準 USB 傳輸埠,可以使用一起推出的無線連接器,連線遊戲搖控手把使用!

LG 在南韓推出 G Pad 2 8.0 平板(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LG 在南韓推出的全新的平板電腦 G Pad 2 8.0,採用 Snapdragon 400 處理器、1.5 GB RAM、32GB 儲存空間,搭配 8 吋 1200 x 800 的 IPS 螢幕,500 萬畫素相機與 200 萬畫素前相機,內建 Android 5.0 系統,硬體規格看起來一點都不特別。

LG G Pad 2 8.0(圖/technobuffalo)

然而這款平板使用了全尺寸的 USB 2.0 傳輸埠,這讓它可以連接常見的周邊裝置,包括鍵盤、遊戲搖控手把等等,或許能夠擁有更高的文書處理能力,以及娛樂功用。此外這款平板預裝了 Microsoft Office App,並搭配了一個手寫筆。不過這款平版僅有在南韓推出,暫時沒有要在海外推出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