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Note 5 與各家旗艦比一比!跑分一出高下立判

2015/08/15 15:2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最新雙旗艦 Galaxy Note 5、S6 Edge + 昨(14)日在台發表,今日就火速開賣。不過到底這兩款手機效能到底有沒有像先前謠傳的這麼強悍?直接看跑分最準了!以下就統整出幾款跑分軟體的實際測試 Note 5 的結果,並且將之與其他家的旗艦機放在一起比一比,快一起來看看表現如何。

三星最新雙旗艦 Galaxy Note 5、S6 Edge + 昨(14)日在台發表,今日就火速開賣。(圖片來源/彭博社)

先來看一下 Note 5 的規格,Note 5 搭載三星以14 奈米 FinFET 打造的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4x2.1 GHz + 4x1.5 GHz)、4GB LPDDR4 RAM、32GB ROM、5.7 吋 2K等級 Super AMOLED 螢幕。國外媒體《PhoneArena》就將 Note 5 與幾個市面上規格相近的對手相比,包括 iPhone 6、iPhone 6 Plus、Galaxy S6、HTC One M9、LG G4、Galaxy Note 4 。另外,也加入了魅族 m2 Note 一起來比較。

Note 5 搭載三星以14 奈米 FinFET 打造的 Exynos 7420 八核心處理器(記者陳宜豐攝)

首先看到安兔兔測試手機整體效能後,Note 5 成績相當優異,達 69401勇奪冠軍。遠遠超越 Galaxy S6、HTC One M9 等手機。另外,以 Basemark OS II 測試的 Note 5 分數也相當不錯,達 1859 分,為所有對手裡面最高的。其實,三星還沒正式發表 Galaxy Note 5、S6 Edge + 雙旗艦前,安兔兔就曾出具報告表示,這兩支手機的跑分成績相當令人驚艷,都創下近 7 萬分的好成績。

安兔兔跑分結果,分數越高越好(圖片來源/PhoneArena)

Basemark OS II 跑分結果,分數越高越好(圖片來源/PhoneArena)

【下頁】Note 5 跑分結果如何?請見下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