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清晰照片流出! Sony Xperia Z5+ 外型曝光!

2015/08/14 14:10 文/記者譚偉晟

也許是不想讓 Samsung 的大日子過的太順利,在 Galaxy Note 5 推出消息發布的這天,Sony 一款疑似 Xperia Z5+ 的手機圖片曝光!擁有黑、銀、金三種顏色,同時也有著 Sony 一貫的全平衡設計!

疑似 Sony Xperia Z5+ 的影像流出(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這張由中國流出的照片,被認為是代號「Sony Xpeira 70+」的機種,這款手機也同時被認為是 Xperia Z5+。不久前,該網站才聽聞 Xperia 60、Xperia 70 兩款手機的消息,並且猜測這兩款手機會分別是 Xperia Z5 Compact 與 Xperia Z5。

外觀與 Xperia Z3+ 差異不大(圖片來源/PhoneArena)

消息也指稱,Xperia Z5+ 將會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搭載 QHD 解析度螢幕,類似在美國推出的 Xperia Z4v 版本所使用的螢幕。除此之外,並沒有更多的訊息被透露,外觀上仍然與 Xperia Z3+ 相當接近。該報導指稱,Sony 可能會在 9 月 2 日的 IFA 展上,推出 Xperia Z5、Z5 Compact、Z5 Plus 三款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