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睡 2 小時抵 8 小時? 智慧型眼罩開賣!

2015/08/18 12:5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根據台灣睡眠醫學學會調查發現,全台灣失眠人口接近兩成,亦即每五位民眾,就有一人深受失眠之苦,加上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往往讓自己的睡眠時間嚴重不足,更造成許多健康的疾病和意外,為了解決全球龐大的失眠人口,現在有一款 Neuroon 智慧型眼罩讓你只需要睡2至6個小時,即可獲得等同於 8 個小時的精力。除了幫你調整時差,還能夠減少清醒後糟糕的精神狀況。

Neuroon 智慧型眼罩讓你僅需睡夠2至6個小時即可獲得等同於八個小時的精力、減少清醒後糟糕的精神狀況,還能夠幫你調整時差。(圖片來源/Neuroon官網)

Neuroon 智慧型眼罩是利用內建的感應器,來檢測用戶睡眠時的腦電波、肌張力及眼球運動、氧氣含量和佩戴者的體溫等數據,經過佩戴者手機上應用程序的分析,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的睡眠模式,並利用多相睡眠的方式達成「睡得更少,工作效率更高」的目的,且眼罩會在使用者處於最淺睡眠階段時將其喚醒,因此能夠迅速讓你從睡眠中回到現實狀態。

經過佩戴者手機上應用程序的分析,為用戶提供個性化的睡眠模式(圖片來源/Neuroon官網)

還有針對需要長期出差的用戶, Neuroon 智慧型眼罩能在用戶登機前利用手機 APP首動開啟感應器,合理地計算原點到達目的地的飛行時間,如此,Neuroon 便會在飛行過程中幫助用戶調整身體狀態適應新的時區,從而減少時差顛倒帶來的困擾。

Neuroon可以合理地計算原點到達目的地的飛行時間,幫助用戶調整身體狀態。(圖片來源/Neuroon官網)

這款智慧型眼罩在2013年登陸 Kickstarter 時便引起轟動,現已進入原型階段,目前可在Neuroon 的官方網站上預訂,預購價為299美元,假設你長期受失眠之苦,也許這款智慧型眼罩能解決你的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