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流暢筆觸! Galaxy Note 5 手寫測試

2015/08/14 00:12 文/記者陳炳宏

三星發表新一代雙旗艦智慧手機 Galaxy Note 5 與 Galaxy S6 edge+,其中 Galaxy Note 5 所搭載的新S Pen 大幅升級,除了改善以往抽拔不易,新增按壓彈出的尾端外,靈敏度也從 Note4 的每秒133點,提升到240點!此外書寫在螢幕的即時顯示速度大幅提昇2成,書寫時壓力感應也提升3成,號稱與鋼珠筆寫筆記相同的體驗。

(記者陳炳宏攝)

但如果只是強調數據規格,其實不見得真的好用,三星這次針對平常人最常做筆記的使用習慣,提供了一個「Off Screen Memo」功能,啟動後,在螢幕關閉待機情況下,直接拔出S Pen,此時螢幕雖全黑宛如一張黑紙,S Pen則化身唯一支可書寫白字的鋼珠筆,不用啟動任何App或按鈕,再加上S Pen提供多網頁儲存功能,直接寫完、儲存、分享,一氣呵成。

Galaxy Note 5 的 S Pen筆尾按壓後,會彈出一小節方便抽拔。 (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炳宏攝)

新的 S Pen 提供三種內建快捷功能外,另外也提供三種自選功能。(記者陳炳宏翻攝)

Galaxy Note 5 可針對長軸網頁,連續截圖。(記者陳炳宏攝)

(下一頁:Galaxy Note 5 手寫實測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