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witter 解除字元限制!以後想怎麼聊就怎麼聊!

2015/08/13 11: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為提高競爭力,搶攻更多社群網站使用者,Twitter 宣布正式將私訊功能解除 140 字元的數量限制,讓使用者可以在1萬字元內 (一般中文字碼約可輸入 5000 字)於線上進行交流,或是轉貼網頁資訊來增加使用彈性。

推特宣布正式將私訊功能解除 140 字元的數量限制(圖片來源/路透社)

目前  Twitter   的全球用戶約有 3 億人,遠不及臉書的 14 億人,加上現在社群網站如 LINE、We chat 等都大量投資私訊功能,使 Twitter 備感壓力,共同創辦人之一 Jack Dorsey 也坦承    Twitter  的服務不盡完善,需要強化功能讓用戶使用時更順手,並吸引更多新的用戶,因此在更新後,  Twitter    成為第 1 個對用戶私訊字數沒有任何限制的社群網站。

創辦人之一 Jack Dorsey 也坦承推特的服務不盡完善,需要強化功能讓用戶使用時更順手,並吸引更多新的用戶(圖片來源/德新社)

不過,在一般公開張貼內容仍維持 140 字元數量限制,主要是避免訊息以過於冗長的形式傳遞,因而影響使用者閱讀與 Twitter 原本輕巧使用特性。負責私訊功能的產品經理 Sachin Agarwal 表示,放寬私訊留言的字數限制後,用戶將更能表達自己的看法與意見,並進一步將私訊使用字元數量提昇,也能讓使用者藉由Twitter平台與線上友人聯繫、交流。

自由 3C 科技的 Twitter 帳號也開張了喔,快來 Foll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