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解析度大戰開打?內部文件曝光 Xperia Z5+ 將搭 4K 螢幕

2015/08/13 14:57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日前才推出了強打拍照功能的雙機  Xperia C5 Ultra、Xperia M5,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Sony 正在開發旗下首款搭載 4K 螢幕的手機。若消息屬實,相信消費者肯定相當期待,也將把手機螢幕的解析度戰場推高到另一個不同的層次。

最新消息指出,Sony 可能正在開發旗下首款搭載 4K 螢幕的手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科技網站 Xperia Blog 公布了一份文件,批露了 Sony 研發中的新機 E68xx 系列產品(E6833、E6853、E6883 )的 UAProf(用戶代理配置文件),從文件中可以看到上述系列產品將搭載 4K UHD 螢幕(2160x3840);另外,也可能搭載 Android 5.1.1 Lollipop 作業系統、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若傳聞屬實,且這款手機仍採用 5.5 吋螢幕的話,那個畫素密度將達 801 ppi,可以說是遠遠超越目前市面上許多競爭對手。

Sony E6833 的資料顯示擁有 4K UHD 螢幕解析度(圖片來源/Xperia Blog)

不過,若真如文件顯示,Xperia Z5+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話,不知道是否會持續有過熱的問題;就另一方面來說,若真採用 810 處理器,那代表這款手機將有可能在近期推出。不過這些都只是推測,也有可能 Sony 只是暫時使用 810 來測試,實際推出時再換成最新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也不一定。

Xperia Z5 的諜照(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現在 Xperia Z5 都還沒上市,先前有消息指出 Z5 可能將於今年 11 月前推出,且將出現在即將上映的 007 電影《惡魔四伏》(Spectre),成為正港的「龐德機」。傳聞  Xperia Z5 將搭載 4GB RAM,相機部分則採用最新的 IMX230 感光元件,畫素為 2100 萬,螢幕則採用 2K 1440 x 2560 的解析度,與 Xperia Z3+ 相比起來各方面都大幅提升。

至於 Xperia Z5+ 什麼時後推出?是否又會真的有 4K 螢幕,未來應該會有更多相關的爆料消息流出,就請各位「索粉」們耐心等待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