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獨]社群大戰再起!Twitter 近期將正式進軍台灣市場

2015/08/12 16:31 文/記者陳宜豐

提到社群網路,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臉書 Facebook,不過隨著台灣社群網路日益成熟,社群網路另一個龍頭:Twitter,也傳出近期將進軍台灣市場消息!夾帶著每月 3.16 億的龐大活躍用戶數,是否會對台灣的社群市場造成衝擊,相當值得觀察。

社群網站的另一龍頭 Twitter 近期也將正式進軍台灣(圖為 Twitter 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當天情形)(圖片來源/法新)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Twitter 新興市場銷售總監 Peter Greenberger,將會趁月底來台參加 2015 台北國際數位廣告節活動的機會,對許多具有社群影響力的使用者介紹 Twitter 的各項好用功能,進而推廣 Twitter 在台灣的用戶規模。而 Twitter 在上月也開始對台灣媒體發佈繁體中文新聞稿,可說是進入台灣市場前的暖身動作。

截至 6 月底止,Twitter 每月活躍用戶數已達 3.16 億(圖片來源/擷取自 Twitter 官網)

但就目前台灣社群市場上激烈競爭的態勢來看,Twitter 是否能夠引起使用者加入的風潮可能存有相當大的變數,前有 Facebook、LINE 等耕耘許久、用戶數大的網路/行動社群服務,後有瞄準私密社群、交友市場的 BAND、Beetalk,而台灣本土的新創團隊也推出主打語音傳輸的 Good Night 社群服務,Twitter 若要在其中取得如海外的龐大使用戶,在行銷或是產品內容上,可能要針對台灣市場更加著力才行。

自由 3C 科技的 Twitter 帳號也開張了喔,快來 Follo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