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擊非法? 芬蘭官方宣布:看到 Uber 就報警!

2015/08/12 11:36 文/記者譚偉晟

Uber 在身陷合法性爭議、受到計程車業者抵制、以及內部透露虧損事實後,現在各國也開始強化對 Uber 非法經營的管控了!芬蘭警方日前宣布,未來只要任何人看到有 Uber 汽車載客,請馬上撥打電話報警,以杜絕非法行動!

Uber 受到芬蘭警方的嚴密管控(圖片來源/法新社)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警方透過官方 Twitter 宣布這項消息。表示如果看到 Uber 的非法載客車,請立即撥打 112 報警處理!由於芬蘭官方沒有給予 Uber 司機合法的載客執照,因此當地警方認定為非法活動,並且強力掃蕩中。

除了芬蘭,香港日前也有警方突擊搜索 Uber 辦公室的消息。當時便衣警探以 Uber App 招來 5 輛車,在下車時便立即逮捕 5 位司機。由於被逮捕司機沒有營業執照、也沒有第三方責任險,其所從事的商業載客行為屬於非法活動。而香港警方更進一步搜索了辦公室,帶走了內部文件、電腦與 iPad 等工作設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