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前再一爆!S6 Edge Plus 側邊螢幕將有新功能?

2015/08/12 12:3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雙旗艦機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 將於本週四(13 日)在海外發表,雖然離正式發表的日子已經剩沒幾天,但相關的傳言仍然沒有停止。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6 Edge Plus 側邊螢幕的「People Edge」將有新功能,使用者可以將常用的應用程式放在側邊螢幕欄,操作上將更為方便;此外,S6 Edge Plus 還將搭載大容量 3000 mAh 的電池。

最新消息指出,Galaxy S6 Edge Plus 側邊螢幕的「People Edge」功能將更新(圖片來源/彭博)

S6 Edge 原本就有「People Edge」功能,使用者可以將 5 個最常使用的聯絡人放在側邊欄,以快速點選。本週即將登場的 S6 Edge Plus 則是以 People Edge 為基礎,讓使用者也可以在側邊螢幕直接打開最常用的 5 個應用程式。加入了應用程式清單後,側邊螢幕可以變得更實用,而不只有聯絡人清單的功能。

此外,原本的「People Edge」也新增了不少功能,點開聯絡人資訊後,將有撥打電話、視訊聊天、傳送簡訊、傳送 email、傳送照片、傳送表情符號等 6 大選項可供選擇。跟原本只有打電話、傳簡訊、發送 email 這些功能相比,確實方便許多。

三星雙旗艦機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 將於本週四(13 日)在海外發表(圖片來源/彭博)

目前市場盛傳的 S6 Edge Plus 硬體規格,包括將搭載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達 2K 等級(1440 x 2560)、三星自家開發的處理器 Exynos 7420、32GB/64GB 內部儲存空間、主相機畫素為1600 萬、前置相機為800 萬,且將搭載 3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作業系統為 Android 5.1.1。

到底三星雙旗艦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 會有什麼驚喜?就等本週四三星自行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