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師操刀瑞士頂級名錶 RODOLPHE 跨界結合 SPA By VALMONT 進駐台灣

2011/07/13 18:37 RODOLPHE

瑞士頂級貴婦沙龍SPA By VALMONT於建國百年之際,進駐信義商圈,打造藝廊般情境氛圍,企圖搶攻金字塔頂端客層。看準台灣時尚設計的消費風潮,SPA By VALMONT首度引進瑞士名錶Franck Muller Watchland旗下設計品牌RODOLPHE,以藝術品之姿入主SPA空間, Miura Collection、Substance Collection、Instinct Basic Collection、Instinct Collection、Paninaro Collection等系列一次盡出,大師設計,以俐落簡約的線條,顛覆錶款受限的外在面貌,成就設計新風潮。

向來以設計著稱,於錶界佔有特殊地位的RODOLPHE,其設計師善長依循其視覺、聽覺等感官觸動體驗,衍生出絕妙的創作概念,Franck Muller Watchland以其卓越的製錶技術與革新精神,成功打造設計師腦海中的美學意境,創作出許多令人驚嘆的錶款。RODOLPHE捨棄過往製錶先注重機械設計,而後著重錶殼、錶盤、指針、旋鈕等外觀設計的傳統作為,而是採反向設計思考模式,更強化錶的整體感及一致性。由外在視覺展現錶款個性,不只強調機芯的獨特性,並賦予外觀、質感、錶帶甚或帶扣個性般的靈魂,並結合優越的瑞士製錶工藝技術,完美打造嶄新洗鍊的設計錶款,在此次發表的近十款錶款中,即能清晰見其經典的設計概念。

RODOLPHE深具質感的錶殼設計,雙孔雙叉式錶扣展現一貫品牌風貌,搭配經典氣質的鱷魚皮錶帶、特殊優雅的錶背弧形線條,穿戴之間舒適服貼,舉手投足盡展魅力。主打的Instinct Collection系列,獨特的偏心式時間顯示獨立空間計時碼錶功能設計,美感與功能平衡展現,更成為計時碼錶設計上的卓越經典。其中CHRONOGRAPH 180° 款曾經拿下 2006 年專業鐘錶雜誌「Montres Passion」頒發的年度風雲腕錶獎,領先眾多卓越的競爭品牌。RODOLPHE品牌的引進,代表了將為台灣錶界掀起不同以往的時尚風潮,以其精鍊優雅的風格成為目光焦點所在,也為品味人士打造嶄新風貌。

頂級沙龍SPA By VALMONT留住女人最美的動人時刻、RODOLPHE紀錄人生中每一個動人時分,看似平行無交集的兩個不同範疇,卻因共同對藝術的無限熱情、對時間的美感包裝、從瑞士原汁原味引進,今夏將在台灣匯聚成為美感的交流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