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颱風天斷訊不怕!沒訊號也能傳的訊息傳送器!

2015/08/10 13: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再怎麼厲害的手機,也怕碰到沒訊號、沒網路的窘境,尤其現代人對手機的依賴感更加強烈,當你沒辦法跟其他人取得聯繫時焦慮感就會倍增,為了解決大家的煩惱,go Tenna 特別設計出這款不靠基地台也能通的傳訊裝置,讓你不再害怕「與世隔絕」。

goTenna 體積輕巧到可以直接掛在包包上,還具有防水、防塵設計,讓你在戶外也能安心使用。(圖片來源/GoTenna官網)

使用手機常面臨的就是網路塞爆或網速過慢、訊號變差甚至沒訊號,現在只要透過 goTenna 藍牙與手機的 APP 連結,打好簡訊或標示位置後, 就能利用本身的  VHF 超高頻訊號,將你的簡訊和 GPS 定位傳送出去,無論是在偏僻的山區,或是擠死人的跨年晚會,都能順利與朋友連繫。

goTenna 傳送距離大約是800公尺~9.6公里,視環境情況而定(圖片來源/GoTenna官網)

goTenna 傳送距離大約是半英里到6英里(約800公尺~9.6公里),視環境情況而定,重量約 52.85 公克,體積輕巧到可以直接掛在包包上,還具有防水、防塵設計,讓你在戶外也能安心使用。

只要透過 goTenna 藍牙與手機的 APP 連結,就能利用本身的 VHF 超高頻訊號,將你的簡訊和 GPS 定位傳送出去(圖片來源/GoTenna官網)

蘇迪勒颱風威力強大,造成全台停電累積超過四百萬戶,也影響電信業者基地台運作,許多民眾抱怨「電話打不通、行動上網變慢」,影響約 20 萬民眾通話,如果有了這個 go Tenna,就算颱風造成停電也不用害怕和外界失聯了。

目前goTenna已進入預購階段,有藍綠色和橘紫色,預購價為美金 149.99 元(約台幣 4800 元),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goTenna 官網看更詳細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