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緊腳步!傳三星 Galaxy S7 將提前至 12 月完工

2015/08/10 12:51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雙旗艦機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 將於本週正式亮相,讓人相當期待。現在有最新消息指出,三星將加快 Galaxy S7 的研發腳步,最快可能今年 12 月就完成打造。

三星將加快 Galaxy S7 的研發腳步,可能最快今年 12 月就完成打造。(圖片來源/彭博社)

南韓媒體 AsiaToday 爆料指出,三星未來的旗艦手機 Galaxy S7 的研發模式改變,將拋棄傳統的「Waterfall」模式,改採「Agile」模式,有望將開發時間縮短 1 至 2 個月。Agile 模式是把整個研發過程,分拆成幾個獨立的步驟。用這種模式進行開發,可以在完成每一個階段後分別進行測試並評估,不僅研發速度會加快,也可以在產品開發到一半時,就立即針對部分設計進行修正。

神祕新機很可能就是 Galaxy S7?(圖片來源/彭博社)

傳統的「Waterfall」模式則是在一開始就先制訂一個非常精確的計畫書,且開發過程不可逆,若開發到一半想要回頭修改也無法。相較之下,Agile 模式的彈性就大很多,也利於產品開發。

日前國外媒體報導,三星一款尚未公開的新手機(代號為 SM-8508S )在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Antutu)上創下超過  9  萬分的高分(目前 Android 旗艦手機大多為 5 萬至 6 萬分),相當驚人。本週即將登場的 Note 5、Galaxy S6 Edge Plus 跑分也才近 7 萬分,完全追不上這支尚未公布的神秘新機。市場傳出,這支神祕新機很可能就是 Galaxy S7,且可能是內建了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才有這麼好的成績。

本周四(13 日)三星雙旗艦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 將率先登場(圖片來源/彭博社)

到底 Galaxy S7 什麼時候會登場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本周四(13 日)三星雙旗艦 Galaxy Note 5、S6 Edge Plus 將率先登場,大家還是先來欣賞這兩支手機的迷人風采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