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眼就愛上!Sony Xperia Z5 概念海報

2015/08/08 16:05 文/記者譚偉晟

關於 Xperia Z5 的諜照先前也曝光不少,最近又有比較清楚的照片曝光,但一如往常的還是延續 Xperia Z3+ 的設計基礎,不免讓人有點感覺缺少亮點。於是一家法國媒體就刊出了一個創新的 Xperia Z5 海報,看上去設計相當不錯!

Xperia Z5 的概念海報,有機會成真嗎?(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由法國媒體《nowhereelse》刊登的最新 Xperia Z5 諜照,是由 @vizileaks 所曝光。可以看到電源鍵很明顯的被放置在側邊中央,而音量鍵則是像先前所傳聞的資料,被下降到手機側邊下方。而沒有使用 USB Type-C 也在先前的報導中被確認了(詳見:搭載指紋辨識! Xperia Z5 有機會在 IFA 登場嗎?)。

Xperia Z5 的諜照,可以清楚看到按鍵位置(圖片來源/nowhereelse.fr)

也許是想要給 Sony 一些靈感,網路上就流傳了一款 Xperia Z5 的概念海報,採用鋁合金機身、5.5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 2560 x 1440,並且在手機側邊同樣搭載指紋辨識電源鍵,也支援 USB Type-C 傳輸埠,最特別的概念是,還支持太陽能充電!

Xperia Z5 概念海報(圖/nowhereelse.f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