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ad mini 4 更薄了! 3D建模影像洩尺寸

2015/08/08 13:31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 iPad mini 這款產品,Apple 的態度顯得很兩難,畢竟這個尺寸的平板說大不夠大、說小不夠小,在 iPad mini 3 出現時,Apple 草草帶過的態度,彷彿宣告 iPad mini 系列即將終結。不過最新消息證實了 iPad mini 4 確實存在,依據就是曝光的 3D 建模影像!

iPad mini 4 的 3D 建模影像曝光(圖片來源/@OnLeaks)

根據爆料專家 @OnLeaks 在微博貼出的資訊,可以看到 iPad mini 4 的 3D 建模影像,除了外觀上差異不到,尺寸上 203.16mm x 134.75mm x 6.13 mm 的大小,比起 iPhone 6 的 6.9 mm 還來的纖薄,至少是讓 iPad mini 4 有了些亮點。

先前傳出 iPad mini 4 將會採用 iPad Air 2 所使用 A8 處理器、800 萬畫素 iSight 鏡頭、抗反射塗層螢幕,並且傳出記憶體將提升到 2GB,目前還無法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