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出滿月 Apple Music 會員突破 1100 萬!

2015/08/07 12:57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Music 這款串流音樂服務,雖然目前只有在部份地區可使用,但其用戶數目仍然快速增加。在屆滿 1 個月後,Apple 宣布訂閱用戶數已經來到 1100 萬,由於其中還包含多人使用的家庭帳號,實際使用人數可能更高!

Apple Music 推出一個月後,會員數達到 1100 萬(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Reuters》的報導,Apple Music 在 6 月 30 日推出後,統計一個月的訂閱會員增加到 1100 萬。目前仍屬於前 6 個月免費使用階段,其中部份用戶會選擇花 14.99 美元,訂閱可供 6 人使用的家庭會員方案。但絕大多數會員仍還在免費試用,未來還無法確定他們是否會願意付費繼續使用。

Apple Music 目前還在前六個月免費使用期間(圖片來源/路透社)

面對音樂下載不再是主要收聽音樂的管道,iTunes 的定位也不像過去那麼重要,Apple Music 的推出多少有作為接替的意味。而對比目前線上主流的串流音樂服務 Spotify,目前擁有 2000 萬的付費會員,以及 7500 萬的免費會員,Apple Music 仍有相當一段距離。不過考慮到 Spotify 已經推出很長一段時間,Apple Music 相較之下成長速度還是很不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