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大電量手機! Asus 推出 ZenFone Max

2015/08/07 10: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SUS 於印度發表最新 ZenFone 系列產品,而其中 ZenFone MAX 手機的最大特色,就是擁有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依照 ZenFone MAX 的硬體規格及電池容量來看,ZenFone MAX 將會擁有智慧型手機中最長的待機時間。

稍早 ASUS 於印度發表最新 ZenFone 系列產品,而其中 ZenFone MAX 最大的特色,就是擁有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圖片來源/ASUS)

ZenFone Max 不僅有 ZenFone 2 家族的基本設計,也有像 ZenFone Laser 一樣的 13MP f/2.0 主相機和雷射對焦系統前鏡頭為 500 萬畫素、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一旁配有雙色溫 LED 閃光燈,處理器上頭選用了 Snapdragon 410 和 2GB 的 RAM,擁有 5.5  吋1080P IPS 螢幕,加上最具賣點的 5000 mAh 大容量電池可透過 OTG 輸出電力給其他的裝置充電當作行動電源來使用。

ZenFone 在印度推出一系列手機(圖片來源/路透社)

但市面上也不是沒有高電量智慧型手機,像是中國製的金立同為 5,000mAh 的 Marathon M4、甚至是奕駱雙電池共 6,000mAh 的 D6000m。ZenFone MAX 預計在今年 10 月上市,但上市國家是否會有台灣還未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