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惱人「小明」貼圖大集合!帶你重返崩壞的童年

2015/08/06 17:4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後是「小學課本的逆襲」,文字還搭配注音讓貼圖更逗趣,裡面不只有小明和小華,連其他詭異的角色也出馬了!奇怪的語言讓貼圖更有趣,例如,「想投胎當礦物」、「阿斯」(小學生這樣可以嗎!)、「來,叫爸爸」(先生你哪位阿!)、「大膽刁民」,只能說童年真的完全崩壞了!

「小學課本的逆襲」,文字還搭配注音讓貼圖更逗趣(圖片來源/Line Store)

(圖片來源/Line Store)

「想投胎當礦物」...小學生真的會這樣說嗎?(圖片來源/Line Store)

歷史課本裡哪朝的皇帝也來參一腳?(圖片來源/Line Store)

這些貼圖的煩人程度已經無法用言語比擬了,如果想煩死朋友們就趕快來買這幾款貼圖吧,不過要小心朋友最後翻臉不認人喔!

小學也是要學英文的,所以來的英文版的!(圖片來源/Line 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