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國神翻譯無極限!Win 10 作新詩保證讓你笑翻!

2015/08/06 12:0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在翻譯這件事上,我們都不得不承認強國人的智慧是多麼博大精深,不只是電影名稱、書名,就連微軟的系統都能看到如此絕妙的創意,每一次更新或是新產品發布都能重新定義中文,最近更新的 Windows 10 也無可避免的被「教化」了,連新詩也寫的出來!接下讓我們來一起接受強國版 Windows 10 的文化「薰陶」吧!

中國科技新聞網站《品玩》(PingWest)統整了Windows 10 的有趣翻譯,快一起來看一看 Windows 10 有哪些令人笑到噴飯的句子!

不要說我們沒有警告你

更新了Windows 10之後,進一步要準備開始 Windows Phone Insider 的計畫,只不過,用的是威脅的方式!

(圖片來源/ @果汁椰蓉球@子柳@學術狀態帝)

如此「霸道」的方式在跟之前使用者發現 Windows 10 升級失敗的時候叫你「滾回到以前的版本」相比,好像又還算溫柔。

(圖片來源/ @果汁椰蓉球@子柳@學術狀態帝)

但就像談戀愛一樣,在大吵大鬧之前還是有一段熱戀期的,這時候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好言相對,微軟也曾有那種愛惜用戶的時期,一句「我們都有不順利的時候」,雖然智商不高,但是隔著螢幕也感受到了安慰和歉意,聽到這句話,誰還忍心對無法開啟的應用商店苛責呢?

(圖片來源/ @果汁椰蓉球@子柳@學術狀態帝)

可能裡面的系統也在鬧脾氣吧!太過不順利,讓它真的「很尷尬」

本文圖片來自: @果汁椰蓉球@子柳@學術狀態帝

有時候你也搞不懂它為什麼連一個非常平鋪直敘的陳述句,最後也是要加上括弧,並且強調一些內容,才疏學淺的小編還是不能夠分辨它到底是在強調「你的」,還是在強調「手機」,還是....它開心就好。

話說到底該如何把手機「插」到電腦裡?

(圖片來源/ @果汁椰蓉球@子柳@學術狀態帝)

嗯....Something happened...它可能覺得既然發生了,翻譯也沒用,所以乾脆保留英文吧!(Windows 10 也有藍畫面!!用戶看到都驚了!

(圖片來源/ @果汁椰蓉球@子柳@學術狀態帝)

不得不說這「窗10商業經驗」翻得不錯,但「窗們 10 商業經驗」應該會更加準確吧,畢竟它是複數(?)

(圖片來源/ @果汁椰蓉球@子柳@學術狀態帝)

看完這些圖你可能還沒發現微軟的厲害之處,那就是它竟然會寫新詩阿!整篇串起來就如你的人生般貼切,內容如下請細細品嘗:

《人生》

不要怪我們沒有警告過你

我們都有不順利的時候

Something happened

這真是讓人尷尬

滾回以前的版本

這就是你的人生

是的,你的人生

(作者:Windows)

中國科技網站的翻譯,是不是為我們帶來非常多的歡樂!尤其是微軟與蘋果,它們的神翻譯都已經有「Win語」、「果學」這種專業的名稱了!就讓我們期待未來強國人還會教我們什麼厲害的文學知識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