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拓展 App 市場! Adidas 花 2 億美金買下 Runtastic

2015/08/11 09: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結合網路平台的趨勢已經逐漸成形,繼美國品牌 Under Armour 拿下Endomondo 後,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日前也大手筆收購了 Runtastic 健身平台 ,以 2.39 億美金(約新台幣83億元)接收其分佈在全球各地的 7000 萬使用者。

知名運動品牌 Adidas 日前大手筆收購了 Runtastic 健身平台 (圖片來源/Adidas)

儘管已經有推出「miCoach」這類跑步訓練 App,但 Adidas 仍想持續開拓其運動類 App 市場,已獲得更多的用戶運動追蹤紀錄。透過收購Runtastic ,Adidas 得以獲得更多的健身運動 App 技術,進一步與 Nike 等運動品牌抗衡,甚至是發展虛擬實境的運動類應用。

Runtastic 下載量高達數百萬,還有自己的產品,比如裝在自行車上的手機和GSP手錶。(圖片來源/Runtastic)

Runtastic 這套有強大功能的跑步記錄 App,下載量高達數百萬,主要產品是結合 GPS健身追蹤和語音教練的 APP,在健身類應用中頗受歡迎,這家公司還有自己的硬體產品,比如裝在自行車上的手機和GSP手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