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觀看次數停在 301? Youtube 即日起修正!

2015/08/06 12:57 文/記者譚偉晟

Youtube 過去一直有觀看次數卡在 301 的問題,這個狀況讓許多影片出現明明很熱門,卻一直沒有任何人數增長的錯覺。不過未來不用在為了這個數字苦惱了,Youtube 宣布即日起,這個讓強迫症患者痛苦的驗證功能將會取消,並且會即時顯示正確的觀看次數。

當觀看次數達到 300 人,Youtube 會開啟驗證程式,以至於數在會停在 301(圖片來源/法新社)

Youtube 過去在平台上,影片只要觀看次數超過 301 ,就會開啟驗證程式,避免有機器人重覆點閱、對觀看次數灌水。而這個驗證程式,就是導致次數停在 301 的原因。但其實次數不會停留在 301 這個數字,接著次數會隨著通過驗證、逐次增加。

在 Youtube 為來將會取消這個程式,已新的驗證機制,提供即時且準確的觀看次數。同時也能自動過濾機器人創造的觀看次數,而無須再凍結數字、分批增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