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也被山寨啦! 「iMi」手機泰國熱賣

2015/08/06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台灣小米之家即將在 8 月 7 日開幕,已經在行天宮 3 號出口處掛上了大大的「Mi」招牌,作為走向精品體驗的實體店面,小米其實也面對不得不轉型的壓力。因為從前的山寨龍頭現在也被人山寨了,這款山寨品牌不但自稱「iMi」,更賣出了亮眼成績!

山寨小米的手機品牌「iMi」在泰國熱賣(圖片來源/雷鋒網)

根據泰國媒體《泰國頭條新聞》報導,山寨小米的品牌「iMi」在從在泰國銷售以來,已經在當地獲得的 6.3 億台幣的銷售佳績。為此 iMi 除了在最近一口氣發表了 4 款新機,更追加預算到 1.8 億台幣,目標在泰國市場獲得  13.5 億的銷售目標!

iMi手機圖片(圖片來源/驅動之家)

這款品牌的手機,不僅僅 LOGO 直接照抄小米,手機造型更是融合了各加熱門機種的特色。這次推出的四款新機,價格約落在 3,600 到 8,100 元左右。未來能達到何種銷售佳績,恐怕連被山寨的小米都難以想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