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不能裝記憶卡! Galaxy Note 5 新諜照闢謠

2015/08/05 14:29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最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5,其諜照流傳到多數人都已經知道手機長怎樣,大概也不需要再等手機發表會了。不過對於這款手機是否能夠使用記憶卡一事,先前傳出爆料大神明確表示沒有辦法擴充,但現在卻有更清楚的照片,要說明 Galaxy Note 5 其實是可以擴充記憶卡的!

Galaxy Note 5 新諜照曝光(圖片來源/Droid-Life)

根據《Droid-Life》的報導,更多 Galaxy Note 5  的照片被曝光,除了在外觀上有圓潤的背蓋,另一個特點在於手機側邊的兩個卡槽,由於 Samsung 在部份 Galaxy 系列手機(像是A7、E7等機種),已經有同個卡槽、可以放置 Micro SIM 卡或 Micro SD 卡的設計,因此 Galaxy Note 5 被預期將會是雙卡雙待、單卡可擴充兩個模式可選擇的機種。

Galaxy Note 5 新諜照曝光(圖片來源/Droid-Life)

而觀察照片的其他部份,除了採用標準的 USB 傳輸埠,而沒有使用 USB Type-C 外,機身周圍的開孔也一清二楚。Samsung 即將在下周五在台舉行 Galaxy  旗艦機發表會,屆時就能一窺這款手機的實際樣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