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買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指定手機天天抽 VAIO

2011/07/13 17:02 Sony Ericsson

今年夏天,有比太陽更火熱的好康!凡於活動期間購買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指定手機 (含 W8 ) 任一款,天天抽 VAIO EH18 筆記型電腦,越早購買中獎機會越多,這個夏天搶先擁有 Sony Ericsson 手機,加碼賺一台 VAIO 筆記型電腦! 2011 年 7 月 15 日至 8 月 14 日止,凡購買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指定手機(共 7 款),憑包裝內活動抽獎卡前往活動網站登錄詳細資料,就有機會抽中一台 Sony VAIO EH18 筆記型電腦,天天熱力放送一台。

想要工作、娛樂一把抓嗎?想要隨時都想與朋友一同分享最新即時動態嗎?!只要擁有 Sony Ericsson Xperia 系列手機,讓你美夢成真,更簡單、快速的與朋友分享生活、視聽娛樂通通有。還不只這樣,最新款的 Xperia 系列手機還能讓你帶著一支手機出門,即可拍下最動人的姿態與生活,還在等什麼?今年夏天快點把 Xperia 系列手機帶回家,娛樂視聽分享一樣都不少!不僅擁有 Facebook 應用程式連上網,與好友溝通暢所欲言,手機桌面立即顯示好友的最新動態,好友即時心情都能一手掌握,連中獎也能立刻與朋友分享,讓大家一起幫你按個讚!

Sony Ericsson 天天抽 VAIO 活動,消費者自即日起購買活動指定 7 款 Xperia 系列手機任何一款,包含 Xperia arc 、 Xperia neo 、 Xperia PLAY 、 Xperia X8 、 W8 Walkman 以及即將上市的 Xperia mini 、 Xperia mini pro ,刮開包裝盒內附的活動抽獎卡,於 2011 年 7 月 15 日至 8 月 14 日前,前往活動網站 www.VAIO 帶回家. tw 登錄詳細報名資料,完成參加報名程序後,即可參加抽獎。 Sony Ericsson 活動小組將於活動期間內,天天抽出一位幸運得主,越早登錄中獎機會越大!買 Sony Ericsson 最新智慧型手機,並加碼送出 VAIO 筆記型電腦,只在今年夏天!立刻行動,馬上把朝思暮想的手機和筆電一起帶回家。

Sony Ericsson 提醒消費者於上網登錄及完成報名程序後,務必保留活動抽獎卡,作為未來領取獎項之憑証使用;遺失恕不另行補發,並喪失領獎資格。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 VAIO 帶回家」,活動相關訊息以活動網站公告為準。 Sony Ericsson 保留對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抽獎時間及中獎公佈等的修改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