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高畫素自拍!Sony 發表 Xperia C5 Ultra、M5 雙新機

2015/08/03 13:36 文/記者陳宜豐

至於在 Xperia M5 部分,前相機也一樣採用 1300 萬畫素的相機設計,但是機身背面的主鏡頭採用 Sony 自家的 IMX 230 感光元件,畫素提升到 2150 萬,並且具有 5 倍(數位)變焦功能,在拍照時增加取景的彈性。而 M5 在相機對焦性能上,還加入了由 Sony 相機延伸而來的 Hybrid AF 混合對焦系統,結合 Phase Detection AF 相位對焦與 Contrast Detection AF 對比對焦,提供使用者更快的對焦能力,根據官方資料表示,M5 的對焦速度僅為 0.25 秒,相當快速。

Xperia M5

背面主相機採用 2000 萬畫素等級的配置

另外在硬體規格部分,Xperia M5 搭載聯發科的 Helio X10 處理器,搭配 3GB 的 RAM 以及  16GB 的內部儲存空間(可以透過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螢幕則是 5 吋 1080p 解析度的設定。Xperia M5 也具有 Sony 智慧型手機的一大特色:IP65/IP68 的防水防塵設定(無蓋防水 USB 連接埠),可說是 Z3+ 的聯發科處理器版本。

機身設計部分跟先前的 Xperia Z 系列相同,採用 OmniBlance 全平衡設計

M5 一樣具有 IP65/68 的防水防塵機能

Xperia M5 官方介紹影片

目前 Sony Mobile Taiwan 並未公布這兩支手機的上市價格,僅透露將會在 8 月中旬在台灣發表,若有更新一步的消息,自由 3C 科技將最快為大家進行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