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加個性化!iOS 也能修改 APP 圖示

2015/08/03 18: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ndroid 用戶有個令許多 iOS 用戶都羨慕的功能,那就是能夠任意更換 APP  的圖示,把手機 APP 換成自己的風格!不過期是透過 App「 Iconical」,就能夠讓 iOS 用戶也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 APP 圖示!

Iconical 讓 iOS 用戶也能創造屬於自己風格的 APP 圖示(圖片來源/Apple Store)

Iconical 除了能改變 App 圖示,還能設定常用聯絡人的快捷鍵,讓用戶打電話更快速。並鎖定使用者的 APP ,來防止別人偷窺隱私。

Iconical 可支援高達17,000 個應用程式及 250 項快捷操作(圖片來源/Apple Store)

讓手機擁有自己的風格是許多人都喜歡的事,況且 Iconical 支援高達17,000 個應用程式及 250 項快捷操作。不過 Iconical 仍有許多尚待改善的缺點,例如更換圖示後的 App 舊有檔案仍存在,等於多佔了兩倍的空間,同時開啟 APP 的步驟也還不夠方便。

Android 系統能夠任意更換 APP 的圖示,把手機改造成自己的風格!(圖片來源/Google Play)

Iconical App 目前在 Apple Store 只需 60 元新台幣就能下載(網址在此),如果你手機容量夠大又強烈的想換掉那一成不變的圖案,就趕快去下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