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對 Macbook 瀏覽器 續航力能多 4 小時!

2015/08/03 15:05 文/記者譚偉晟

身為 Macbook 的耗電元兇,Chrome 自然背負了不少罵名,但究竟有多耗電卻少有比較結果。一項最新推出的瀏覽器耗能測試,針對 Safari、Chrome、Firefox 三款瀏覽器,在不同的功用上進行測試,來看看誰才是 Macbook 上最省電的瀏覽器。令人意外的是在續航力的表現上,最大的差距竟然高達 4 個小時!

在這次針對 Macbook 瀏覽器耗電程度的測試中,Safari 表現突出(圖片來源/Apple)

根據《Softpedia》報導,「BattteryBox」團隊,透過 BatteryOS 軟體,來測試三款瀏覽器的耗電表現。透過運行常見的網站,像是 Facebook、Youtube、Google、Yahoo Mail、Instagram、Twitter 等,來進一步比較各個瀏覽器在各種狀況下,可以維持 Macbook 多久的使用時間。

運行社群網站的測試結果(圖片來源/Softpedia)

寄發 Email 的測試結果(圖片來源/Softpedia)

使用串流音樂的測試結果(圖片來源/Softpedia)

娛樂網站的測試結果(圖片來源/Softpedia)

(下一頁:更多測試項目與測試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