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藏就不用看了!臉書再度推出隱藏貼文小工具

2015/08/02 12:26 文/記者陳宜豐

「有用」貼文的定義在臉書上面越來越嚴苛,繼先前宣布將調低粉絲團顯示權重之後,臉書本週稍早再推出新更新,推出更方便的「隱藏貼文」設定,以往要在朋友帳號處設定隱藏某人貼文的功能,在這次更新中直接做在留言功能旁邊,讓大家更方便「隱藏」貼文。

臉書近來對塗鴉牆(News Feed)的過濾機制已經快到走火入魔的地步(圖片來源/美聯)

臉書在 7 月 31 日公佈他們這次所做出的小調整,除了將「隱藏貼文」的選項放大之外,另外下方還可針對張貼此篇貼文的好友做「取消追蹤」(也就是在動態牆上隱藏該好友的貼文),就連回應者也一併納入「取消追蹤」的範圍內(連坐法?)

新的「隱藏貼文」設定

此外,不只是針對人員進行取消追蹤設定,也可以針對貼文的型態、來源進行篩選,若是從外部網站或是粉絲團分享而來的文章,都可以進行隱藏,以後就不會在臉書上顯示該來源或是類似來源的貼文。

只不過這樣的做法是否讓臉書的使用者更容易免於看到自己不想看的內容,可能未必,畢竟如果是不想加又被迫加的好友,許多人可能會直接選擇將其解除好友或是將好友關係降階,省得麻煩。而最不想看到的商業廣告部分,因為臉書畢竟要靠這個過活,所以一定會讓用戶看見的,不是嗎?

來源: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