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帶給 iPhone 更多樂趣!這個 APP 讓手機鍵盤變彩色!

2015/08/02 14:35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 iPhone 的作業系統 iOS 雖然好用,但是高度固定的設計,對於那些想要手機與眾不同的人,只能在外觀上面做做花樣(換手機殼?),感覺一點都不過癮啊!其實在 iOS 8 更新之後,蘋果已經開放第三方的鍵盤 APP 可以在 iOS 上面使用,而這次自由 3C 科技要介紹的,就是其中相當有趣的 Photokeys。

Photokeys 可以讓人輕鬆的更改 iOS 鍵盤配色喔

這個最近才發表的 iOS APP,允許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改變手機鍵盤的顏色與輸入,改變的方式相當簡單,只要找一張擁有最喜歡顏色的照片,從裡面挑選 5 種色彩,就可以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手機鍵盤配色。此外,除了改變顏色,Photokeys 還導入了可以快速輸入表情符號(Emoji)的功能,開發人員直接在鍵盤上方新增一列表情符號的選擇,將會由每天最常用的 100 款表情符號中自動列出比較常用的幾款,使用者只要直接點選就可使用。而 iOS 鍵盤原本的功能,包括預測選字、自動更正等,都可以照常進行。

中間還自動內建了表情符號表

顏色組合任人搭配!

目前 Photokeys 這套 APP 已經在 Apple APP Store 正式上線,售價為 30 元台幣,想要讓 iPhone 跟人與眾不同?不妨試試看吧。

iOS 請點此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