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鑰匙沒帶免煩惱? Apple Watch 一碰門就開!

2015/08/05 11: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你是不是個常常忘記帶鑰匙的人呢?現在 Apple Watch 能夠下載一個應用程式─August Smart Lock ,讓你以後外出不再需要帶一大串的鑰匙,更不用怕弄丟!只要戴上你的 Apple Watch 感應一下,就能輕鬆把家門打開喔!

August Smart Lock 以前只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但現在 Apple Watch 也能有鑰匙功能囉。(圖片來源/Apple Store)

August Smart Lock 是ㄧ款智慧鎖,以前只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但現在也能夠延伸至 Apple Watch ,而且手錶應該比手機更加方便使用,畢竟手錶就戴在你的手腕上,不像手機還要再從口袋拿出來。

EverLock技術,能夠自動幫你鎖門,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圖片來源/Apple Store)

這款智慧鎖不需要接任何線路,而且只要10分鐘就能輕鬆安裝感應器。(圖片來源/Apple Store)

這款智慧鎖不需要接任何線路,而且只要10分鐘就能輕鬆安裝感應器,更能夠隨時設定解鎖權限,當有人解鎖時系統會自動通知,幫你記錄每ㄧ個人進出的時間,且August Smart Lock 還有ㄧ個EverLock技術,能夠自動幫你鎖門,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只要帶上你的 Apple Watch 感應一下,就能輕鬆的把家門打開喔! (圖片來源/August Smart Lock官網)

現在只要在 Apple Store 就能下載 August Smart Lock ,它提供了高智慧、高安全的鑰匙新型態,只需從 APP 控制基本設定,就能將你的 Apple Watch 變得更加多功能,未來當智慧手錶更加普遍,可能大家就不再需要傳統鑰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