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超強拍照神機來了!確定 8 月 3 日揭曉!

2015/07/31 11:11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粉絲們有福了!Sony 稍早透過官方 Twitter 以及臉書宣布,全新手機將於 8 月 3 日發表!從 Sony 的預告字樣來看,新機將會可能搭載超強的極速影像瞬間拍照功能!

Sony 稍早透過官方 Twitter 以及臉書宣布,全新手機將於 8 月 3 日發表!(圖片來源/彭博社)

Sony 在其官方 Twitter 以及臉書上放了一張新照片,看起來構圖、成像都很不錯,但 Sony 並未說明是什麼產品,僅在下方寫著「捕捉瞬間,我,可以有全新詮釋。聚焦在我們身上,你,可以再近一點。」(Focus closely now, a new way to capture split-second photos is coming. 03.08.15),讓人相當期待。

Sony 在 Twitter 上寫著「捕捉瞬間,我,可以有全新詮釋。聚焦在我們身上,你,可以再近一點。」(圖片來源/Twitter)

到底這款新品是什麼?目前尚無法確定。但可預測新機將可能採用去年 11 月發表的 1/2.4 吋 CMOS 感光元件 IMX230。IMX230 有效畫素達 2100 萬,且支援 HDR 高動態範圍拍攝、白點修正(white spot correction)、雜訊抑制功能,還可以拍攝 4K 影片。另外,IMX 230 還有高達 192 點的自動對焦選擇,另外也提升的對於動態目標的對焦能力,可讓以往拍攝移動物體相當困難的智慧型手機,大幅度提高拍攝的成功率。(Sony IMX 230 感光元件釋出

到底 Sony 的新機真面目是什麼?請索粉耐心等待,8 月 3 日就可以揭曉囉!(圖片來源/Twitter)

先前有消息指出,代號為 Lavender(薰衣草)的 Xperia C5 Ultra 新機將很快就會推出,且主打拍照功能,因此有國外媒體預測, 8 月 3 日將發表的新機有可能就是 Xperia C5 Ultra。據先前爆料的消息, Xperia C5 Ultra可能將搭載無邊框螢幕、1300 萬畫素相機以及 LED 補光燈。(官方文件確認!Sony Xperia C5 Ultra 新機將採無邊框設計

到底 Sony 的新機真面目是什麼?請索粉們耐心等待,8 月 3 日就可以揭曉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