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級有狀況? Windows 10 問題一次破解!

2015/07/31 10:48 文/記者譚偉晟

Windows 10 在 7 月 29 日推送升級後,不管是還沒收到通知、升級到一半有狀況、或是擔心升級後軟體不相容,各種問題找不到人解答嗎?趁著 Windows 10 體驗會的時刻,台灣微軟利用現場裝置與專業人員,對常見的各種問題一一回應。

Windows 10 疑難雜症看這裡!

Q:Windows 10 的更新什麼時候才會收到?

A:由於 Windows 10 更新順序的依據,是依照裝置的適合程度、以及預約時間等綜合條件的結果,台灣微軟也無法提供確切的台灣更新時間,但台灣區已經有部份用戶獲得更新。

Q:這次更新大約會在多久時間內完成?

A:由於 Windows 10 的更新是批次進行,每一梯次更新的時間無法確認。不過在預期 Windows 10 推送更新的狀況良好,消費者不會等待太久的時間。

Q:Windows 10 零售版的台灣價格是?

A:價格會與 Windows 8 相同,並且分成彩盒版與數位版,其中彩盒版是使用 USB 隨身碟來提供安裝檔。確切價格要等到 8 月初,才會有確認的數字。而數位版的購買方式,會在微軟官網帳提供,預計會在一周內上線。

Q:預載 Windows 10 的筆電何時可購買?

A:由於 RTM 版本在 7 月 15 日才提供給廠商,預計是在 8 月中旬,各家廠商會陸續推出預載 Windows 10 版本的裝置。目前市面上購買的仍是以預載 Windows 8.1 的裝置為主,用戶需要自己再預約更新。

Q:忘了預約 Windows 10 的更新,怎麼辦?

A:用戶依然可以預約免費升級,不過升級時間自然比較後面。同時也可以到升級服務門市進行升級。

(更多問題,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