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回頭!Galaxy Note 5 將可插記憶卡+完整照片曝光

2015/07/29 15:23 文/記者陳宜豐

Samsung 即將在 8 月 13 日正式發表下半年的旗艦手機 S6 Edge+ 與 Note 5,隨著日期越來越靠近,網路上也出現更多新機的實拍照片以及硬體規格消息,而根據國外網站 SlashGear 稍早的報導,Note 5 的外型已經被全部曝光,將會採用獨特的曲面機背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從 SlashGear 揭露的四張照片來看,Note 5 的外型設計像極了之前發表的 S7 Edge 雙曲面螢幕手機,只是這次彎曲的部分從正面螢幕換成機身背面,提供握持時更好(?)的手感。另外機身側面也採用 Samsung 近來的金屬邊框設計,就視覺來看,並沒有比前一代 Note 4 要來得纖薄。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Gear 網站)

另外在內部硬體規格部分,最新的消息傳出 Note 5  將採用 5.7 吋的 Super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560 x 1440,處理器則是 Exynos 7422 8 核心處理器,搭配 4GB RAM,內部儲存將會有三個規格等級:32 GB、64 GB、128 GB,並且還可以加裝 MicroSD 記憶卡進行擴充。

相機規格部分,Note 5  可能搭載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可拍攝 1080p/60p 格式或是 4K 解析度的影片。前相機則是採用 8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120 度廣角、可拍攝 1080p  解析度影片),電池容量則為 3220 mA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