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美型!Moto X Style 、 Moto X Play 真面目揭曉

2015/07/29 15: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以往 Moto X 系列每年只出一機,但今年 Motorola 在紐約發表會上一次推出兩台 Moto X 系列機種,分別是旗艦機  Moto X Style 及中階機 Moto X Play 。先前 Moto X 系列就受到高度關注,更有國外媒體將Moto X 譽為 2014 年最棒的智慧型手機,此次Motorola 推出的 Style、Play 兩種機型功能性更加強大、且提供更完整的客製化服務,令人相當期待。

Moto X Style 搭載 5.7 吋 2K 解析度螢幕,還可拍攝 4K 影片,外觀相當貼近去年發表的Nexus 6。(圖片來源/Motorola)

Moto X Play、Moto X Style 都將使用 Android 5.1.1 系統,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處理器(Moto X Style搭 S808 處理器、Moto X Play 搭 S615 處理器),並且分別提供16GB、32GB與 64GB 的儲存空間,也可透過 micro SD 記憶卡擴充至 128GB。相機部分,兩支新機均搭載 2100 萬畫素規格的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視訊鏡頭。而 Moto X Play 除了搭載 5.5 吋高畫質螢幕、電池容量還高達3630mAh ,用電量最長可達 48 小時,比旗艦機 Moto X Style 更長!

以往Moto X 系列每年只出一機,但今年一次就推出兩台 Moto X 系列機種,分別是旗艦機 Moto X Style 及中階機 Moto X Play 。(圖片來源/Motorola)

但 Moto X Style 也不是虛有其名!搭載 5.7 吋 2K 解析度螢幕,還可拍攝 4K 影片,實際外觀相當貼近去年發表的Nexus 6,手機本身也將搭配 TurboPower 的快充技術。電力部分,Motorola 表示,Moto X Style    能比 Galaxy S6 系列機種更快充滿 50% 電量。

Moto X Play預計在8月於歐洲、拉丁美洲、加拿大等地區推行,但Motorola並未計畫在美國市場推行。(圖片來源/Motorola)

今年秋季,Moto X Style 將在北美地區以及亞馬遜等通路上銷售,也將準備在歐洲、拉丁美洲等市場販售,不過卻未計畫在美國推出。至於亞太市場是否販售?Motorola 表示將在後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