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crosoft 新旗艦手機 不是 Lumia 940?

2015/07/24 17:02 文/記者譚偉晟

從 Windows 8 跳躍到 Windows 10 ,Microsoft 似乎很喜歡這種跳一位數的命名方式。而最新曝光的消息似乎也印證了這一點,最新的 Microsoft 旗艦手機,將不會是 Lumia 940,而是 Lumia 950!

Microsoft 全新旗艦手機將命名為 Luuia 950 (圖片來源/Windows Central)

根據《Windows Central》的報導,下一款 Microsoft 旗艦手機,將會直接命名為 Lumia 950 與 Lumia 950 XL,也就是原本被稱做 Talkman 與 Cityman 的機種,兩款手機將會採用聚碳酸酯材質,並且先推出黑白兩色,而詳細的規格也已經曝光。

Talkman (Lumia 950)

Cityman (Lumia 950 XL)

5.2  WQHD (1440x2560) OLED 螢幕

5.7  WQHD (1440x2560) OLED 螢幕

Snapdragon 808, 64位元六核心處理器

Snapdragon 810, 64位元八核心處理器

具備 Windows Hello 虹膜掃描功能

具備 Windows Hello 虹膜掃描功能

3GB RAM

3GB RAM

32 GB 儲存空間, micro-SD 可擴充

32 GB 儲存空間, micro-SD 可擴充

2000萬畫素 PureView相機

2000萬畫素 PureView相機+三色補光燈

500萬超廣角前置鏡頭

500萬超廣角前置鏡頭

3000 mAh 可更換電池 + Qi 無線充電

3300 mAh 可更換電池 + Qi無線充電

USB Type-C 連接埠

USB Type-C 連接埠

除此之外,預期這兩款手機的推出,將會搭配智慧型皮套,以及 Surface Pen。《Windows Central》報導這款筆就是 Surface Pro 3 所使用的觸控筆。而智慧型皮套,則會類似 ZenFone 的設計,在開窗部份使用圓形外觀,顏色則將有黑色、銀色、白色與咖啡色。

這次還會推出專用的觸控筆與智慧皮套(圖片來源/Windows Central)

至於兩款手機所搭載的 Windows Hello 虹膜辨識功能,可能會在裝置發布一陣子後才會推送更新並開啟。而 USB Type-C 連接埠,自然是為了完成 Windows 10 主打的 Contunuum 功能,利用手機裝上任意螢幕,讓手機變身主基開啟桌面版的 App 應用。該報導也提到部份已經接觸過該款手機的人,他們表示這款手機給人的感覺「Sexy as h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