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變身防水手機!LIFEPROOF 三防保護殼進軍台灣!

2015/07/23 16:55 文/記者陳宜豐

而 NUUD 則是走向更「粗勇」的設計,除了機身側邊具有防撞材質保護外,在機身正面、背面除了螢幕、相機等需要露出的部位之外,都以防撞材質包覆,達到更好的保護性能。不過 NUUD 卻在螢幕的部分卻沒有像 FRE 一樣有層透明塑膠膜,而是以另外一張保護貼來覆蓋(也可以不貼),強調更接近原廠的觸控感受。

NUUD 保護殼在外型上更為強壯,但採用可直接觸控螢幕的螢幕直接接觸型( iPhone 6 PLus 版 售價為 3850 元)

NUUD 保護殼的背面

機身背面主相機以及 LED 補光燈的開口

可以看到聽筒以及前方的視訊鏡頭,基本上都有特殊設計

另外針對 iPhone 特殊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設計,LIFEPROOF 在這邊也提供了完整的支援,不管是 FRE、NUUD ,在 Touch ID 辨識器的上方均設置了一個特殊的塑膠膜,可以透過它來感應指紋,也同時具有防水特性,相當特別。

下方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模組也一樣可以感應得到

除了手機保護殼外,針對戶外運動族群,LIFEPROOF 今天也展示了提供給單車、登山、跑步等運動愛好者使用的手機配件,透過加裝配件的方式,可以讓裝著 LIFEPROOF 保護套的手機有更好的運動固定方式。

LIFE ACTIV 配件系列之一的夾具

不過擁有三防能力的代價就是不便宜,以 FRE 保護套來說,iPhone 6  的適用款就要價 3080 元,NUUD 則是要價 3480 元,車架配件也是千元起跳,至於值不值得,或許等手機摔了或是掉到水裡後才有「強烈」的感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