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 Note 來了!拍攝時可自動轉正 拍照不再歪歪

2015/07/23 15:37 文/記者陳炳宏

米粉期待的小米旗艦機終於登台了,具備5.7吋大螢幕,不怕強光的「陽光屏」,更厲害的是構圖時可啟動水平儀,並且自動將畫面轉正,加上獨立HiFi音樂系統與平價優勢,將為國內手機市場再投入震撼彈。

5.7吋的小米Note與5.5吋的iPhone 6 Plus相較,螢幕大小相仿。(記者陳炳宏攝)

小米台灣業務總監李佳峰表示,小米Note前後均採用立體大猩猩玻璃,可有效防刮、抗震,且採四核心高通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和 3GB 運算記憶體、64GB 儲存記憶體,透過 Sensor Hub 能有效降低CPU負擔與功耗,加上 3000 毫安 4.4 伏特電池,充電一小時可達電量 65%。

5.7吋的小米Note正式登台。(記者陳炳宏攝)

5.7吋的小米Note,厚度僅6.95mm,比iPhone 6 Plus厚度7.1mm還薄。(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小米 Note 採用 Sony1300 萬畫素相機,具備專業相機才有的光學防手震,以及 F2.0大光圈,加上常亮式雙色溫補光燈,在構圖時就可預覽閃燈拍攝結果,且手動曝光時間可達 32 秒,可輕易拍出各種如光跡等夜間美景。

小米Note相機具備水平儀功能,可自動將構圖轉正才切,不會拍出歪斜照片。(記者陳炳宏攝)

另外,小米機一向最令記者喜愛的錄音功能,不但來電時可以自動錄音,還新增採訪模式,可以在採訪時過濾背景音,僅留下清楚的雙方對話內容。

小米Note除強調採用SONY F2.0光圈1300百萬畫素,並具備光學防手震與夜拍模式。(記者陳炳宏攝)

小米Note 單機價12,499元,7月28日中午於小米官網首賣,搭配遠傳資費月繳1,399元,可零元帶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