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砍價搶銷量!HTC 在台發售 One E9 新機現場測

2015/07/23 15:08 文/記者陳宜豐

此外在相機拍照部分,One E9 Dual Sim 採用 1300 萬畫素 BSI 感光元件前相機/UltraPixel 前視訊鏡頭的配置,最大光圈分別是 F2.2/F2.0 的配置,並沒有特別之處。在實拍表現上,UltraPixel 前鏡頭在低光源拍攝的表現上表現還不錯,實際照片看不出明顯的雜訊,雖然相對來說有明顯的抹除感,但是以自拍角度來看,這樣的設定還蠻討喜的。

前視訊鏡頭採用 UltraPixel 的鏡頭配置

One E9 dual sim 的前鏡頭自拍實拍照

另外在主相機的表現上,在室內拍攝反差較大的場合進行試拍,暗部的表現可能令人較為失望,靜態影像的動態範圍並不大,細節部分的表現仍有待加強。

採用 1600 萬畫素的主相機鏡頭配置

One E9 dual sim 的主鏡頭實拍照 1

One E9 dual sim 的主鏡頭實拍照 2

整體來看,One E9 Dual Sim 很明顯的就是 HTC 為了再拓展中低階手機市場所打出的一步棋,雖然在主要硬體規格上就無特色,但是開出萬元手機以下少見的 5.5 吋大螢幕規格,或許可以打動需要大螢幕手機,但是又不想花大錢買手機的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