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X 實機照曝光! 這就是 Motorola 新旗艦?

2015/07/23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Motorola 即將在 7 月 28 日發表各種升級產品,包含平價手機 Moto G、智慧型手錶 Moto 360、以及高階機種 Moto X,其中即將發布的第三代 Moto X 手機,實機照片在最近曝光了!除了可以看見手機的模樣,也傳出將有 3 處重點提升!

新一代 Moto X 實機照片曝光(圖片來源/Perú Android)

根據《Perú Android》Facebook 粉絲頁面流出的照片,Moto X 將會擁有更大的螢幕!原先外界推估今年發表的 Moto X 將會維持 5.2 吋螢幕,《Gottabemocile》網站根據照片判斷,新款的 Moto X 很可能是採用 5.5 吋的 2560 x 1440 QHD 螢幕,這將會讓手機體積變得更大。

新一代 Moto X 將會搭載前置補光燈(圖片來源/Perú Android)

而另外一個明顯的亮點就是擁有前置補光燈,照片右上角可以明顯的看到 LED 閃光燈被安置在前置鏡頭旁。根據《Gottabemocile》的報導,Moto X 被預期會搭載 800 萬畫素的前置相機,並且將擁有超廣角鏡頭。後置相機則會採用雙色補光燈。

新一代 Moto X 背面使用雙色補光燈(圖片來源/Perú Android)

最後一項消息,就是傳出 Moto X 將會搭上最近很流行的雙旗艦風潮,推出 Moto X 與 Moto X  Sport 版本,Moto X 會是 5.5 吋的防水耐用機種,Moto X Sport 則是 5.2 吋螢幕的手機。Motorola 下周就會讓新機現身,屆時就能確定 Moto X 的真實面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