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換機先等等!五款你現在絕對不該買的手機!

2015/07/24 09:29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 iPhone 6 /6 Plus

再等一個半月!全新的 iPhone 6S/6S Plus 就要亮相了!蘋果向來都選在秋天發表新機,國外許多科技媒體紛紛預測,蘋果新機發表會將避開 9 月 11 日,可能落在 9 月 8 日或 9 日;開賣日期則可能將落在 9 月 18 日,且台灣也可能成為這次的首買國家之一。(這回首波開賣?Apple iPhone 6S/6S Plus 傳於 9 月 18 日登台

再等一個半月!全新的 iPhone 6S/6S Plus 就要亮相了!(圖片來源/彭博社)

根據多方爆料消息,iPhone 6S/6S Plus 這次將有許多令人驚喜的新功能,除了相機將終於擺脫萬年的 800 畫素、升級至 1200 萬畫素之外,機殼強度也將提升。另外還可能搭載 Force Touch 技術以及高通新款 LTE 晶片,讓 iPhone 6s 下載速度提升一倍,省電效能也可能一併增加!

先耐著性子等一下,說不定很快就可以購買最新的 iPhone 了!(圖片來源/法新社)

現在想買 iPhone 6?還是先耐著性子等一下,很快就可以購買最新的 iPhone 了!

還有哪些手機現在千萬不要買?請見下一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