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昨斷線3小時 疑太多服務同時上線

2015/07/22 15:09 文/記者陳炳宏

果粉昨晚一定很懊惱,因為蘋果的線上服務,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與iTunes昨晚近10點就中斷,直到今天凌晨1點多才修復,中斷達3個小時,蘋果雖事後宣稱所有中斷服務已經回復,但尚未說明原因,國外媒體推測應該是與 Apple Music服務 Beats 1 電台上線,以及將獨家轉播 MTV 2015 年影音音樂獎(Video Music Awards)入圍名單公佈有關。

蘋果的線上服務昨晚中斷3小時。(圖片來源/路透社)

不過巧的是,Apple 的三大作業系統,包括 iOS 9、Mac OS 10.11、與手錶的 WatchOS 2 也在同一時間釋出最新的測試版,全球用戶突然湧入,也可能是導致服務中斷的主因。

Apple昨晚多項線上服務突然中斷。(圖片擷取自網路)

根據蘋果的網路服務狀態頁,台灣時間昨晚上9點半以後到今天凌晨1點出頭,所有蘋果線上商店都出狀況。美國媒體報導,受影響的服務包括 App Store、Apple TV、iBooks Store、iTunes Match、iTunes U、 Mac App Store 與新推出的 Apple Music 等。

今年三月,蘋果線上商店也曾因為DNS問題斷線約12小時。(圖片來源/彭博社)

今年三月,蘋果也曾因為 DNS 問題,iTunes 線上商店及 App Store 斷線近12小時,影響全球數億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