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自己下來做! brother 推出內建式連續供墨印表機

2015/07/22 11:58 文/記者譚偉晟

儘管噴墨印表機市場已經趨於飽和,印表機廠商 brother 依舊看好其成長動能,這次在台推出內建連續供墨 T系列印表機,這是全球首款無須外掛墨水盒的連續供墨系統,並採用黑色防水墨水,確保列印出的紙張更適合商務使用!同時利用大容量的的墨水盒設計,能夠降低印表機噴嘴阻塞的狀況。brother 表示,在採用 T 系列連續供墨系統的印表機後,能夠有效將單張列印成本降低到 0.07 元以下!

brother 推出內建式連續供墨 T 系列的印表機

brother 這次在台推出的四款印表機,是專門為 SOHO 族與中小企業設計,利用內建式連續供墨系統,改善了一般用戶使用副廠外掛式連續供墨系統時,佔用空間與結構不穩定的問題。並針對墨水補充孔加以設計,採用斜口讓用戶在補充墨水時,能夠使用 45 度斜角倒入墨水,降低了補充墨水時容易出現的滴墨問題。

採用內建式設計,讓連續供墨系統結構穩定性增加

而這次 T 系列印表機的另一大特點,在於能大幅降低單張列印成本,有效讓單張平均列印成本控制在 0.07 元以下。黑色防水墨水一盒的容量可以列印 6000 張,彩色墨水盒也能列印近 5000 張,透過雙齒輪送紙系統,能夠確保印表機快速列印!

透過 45 度注入口,可以改善補充墨水時的滴出狀況

觀察到大印量客戶不斷增加,針對多數客戶選擇印表機時,最優先的考量往往是機體費用與耗材費用。Brother 這次選擇將目前常見的副廠外接墨水盒改善,內建在印表機中,並且以原廠墨水作為補充方案,算是推出相當超值的印表機選擇。四款機種中最平價的 T300 印表機為 4,990元,能夠使用列印、影印、掃描這三項基本功能。而較高階的 T-500W、T700W、T-800W 機種,除了額外內建 Wi-Fi 功能,還能使用行動列印、簡化工作使用。此外這三台機種將會額外贈送一盒黑色墨水補充包,讓首購用戶能夠一次擁有 1萬2000 張的墨水列印用量!

brother 也推出兩年免費供應墨水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