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糗了!Glaxy S6 Edge+諜照曝光 不搭驍龍處理器

2015/07/22 14:39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次代旗艦機 Galaxy S6 Edge Plus 發表時間越來越近。先前曾有消息傳出,S6 Edge Plus 將會重新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但高通 Snapdragon 810 過熱問題頻傳,災情慘重,連帶影響到整體品牌形象。國外媒體公開最新諜照,指出三星這次還是不會重回高通懷抱,S6 Edge Plus 仍將使用三星自家 Exynos 7420 處理器。

三星次代旗艦機 Galaxy S6 Edge Plus 發表時間越來越近(圖片來源/彭博社)

法國網站 Nowhereelse 昨(21)日公布了一系列全新 Glaxy S6 Edge Plus 的諜照。照片中可以看出,金色的 Glaxy S6 Edge Plus 大小比上方的 Galaxy S6 還要大,且將不會具有紅外線遙控功能。

上方為Galaxy S6,下方為S6 Edge Plus。(圖片來源/Nowhereelse)

此外,Nowhereelse 指出, S6 Edge Plus 將搭載 2K 螢幕(2560 x 1440);另外,從照片中可以得知,處理器將使用三星自家研發的 Exynos 7420 處理器。這一點和先前科技網站 SAMMOBILE 的消息不同,SAMMOBILE 指出, S6 Edge Plus 將搭高通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內建 32G 儲存空間、16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光學防手震功能、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3000mAh 電池。

S6 Edge Plus 仍將使用三星自家 Exynos 7420 處理器。(圖片來源/Nowhereelse)

S6 Edge Plus規格。(圖片來源/Nowhereelse)

若  Galaxy S6 Edge Plus 不選擇高通處理器,說不定下一代手機還有機會?韓國媒體 ETNews 日前報導指出,三星已經開始進行 Galaxy S7 的早期研發計畫,代號「Jungfrau」(少女峰)、預定將於 2016 年上市的 Galaxy S7 目前正在測試兩個版本,有機會採用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20。至於全新處理器什麼時候會推出?南韓 NAVER NEWS 引述消息來源指出,高通目前正加緊研發 Snapdragon 820 ,預估最快今年年底就會有搭載 S820 的智慧手機進行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