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桃花太旺是個困擾?這個分手 APP 讓你快速斬孽緣!

2015/07/22 13: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跟戀愛相關的APP百百種,但你有聽過分手APP嗎?由蘇格蘭啤酒公司 Tennents 所研發的 Binder 就是一款分手用的APP,只要手指一滑,Binder 就會寄一封預先錄好的語音訊息給你的前男(女)朋友,而且內容都超級犀利,保證讓你馬上分手成功說掰掰!

只要先挑選對方的性別,將你的男(女)朋友的名字和電話輸入,再挑個苛薄的分手原因 ,剩下的就交給 Binder,對方將會收到一個令人火大的分手簡訊,內容可能很機車,但反正你們都分手了,應該也沒差吧!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目前這款另類 APP 能在 iOS 和 Android 上下載。有趣的是,發明它的蘇格蘭啤酒公司之前也發表過一款 AyeWatch的 廣告,一隻除了會說 "Aye "以外,其他功能一個都沒有的手錶!它們也幽默的說這產品大概永遠不會出現,請大家別期待,所以為什麼一家啤酒公司會去發明 APP?我想原因應該很明顯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