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身歷其境比較嗨?色情網站免費送 Google Cardboard 虛擬眼鏡

2015/07/21 16:5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就是要讓你身歷其境!色情網站 BaDoink 提供每一位超過 18 歲的網友一組免費的 cardboard 頭罩(但目前只支援美國地區的網友,台灣的各位別高興的太早),讓你不必花大錢買貴鬆鬆的 Oculus Rift 或其它廠牌的虛擬實境裝置,就能體驗傳說中的虛擬快感,而它的要求就只有要你提供他們一組電子郵件地址,你就可以「免費」追上這股 VR 潮流!

Cardboard讓你不必花大錢買貴鬆鬆的 Oculus Rift 或其它廠牌的虛擬實境裝置。(圖片來源/)

自從 Google 推出 DIY 虛擬實境裝置「Cardboard」後,VR 一躍從高冷的尖端科技走下了凡間,只需要幾百塊台幣就可以買到一組簡單的紙質 VR 裝置,不過,即使 cardboard 已經很便宜了,對於許多人來說它還是一個有點距離感的高科技玩具,但現在 BaDoinkVR.com 主動出擊,將「VR」裝置推廣給更廣大的群眾,為的就是要將「VR」變身為謎片的常態媒介。

Samsung也曾推出Gear VR讓人體驗虛擬實境的快感(圖片來源/Samsung官網)

其實,在國外色情產業中,虛擬實境早已不稀奇;色情產業巨頭 pornhub 就在七月初發表了他們的相關的虛擬實境產品,有網友甚至還說一朝用 VR 看謎片、終身離不開 VR,足見色情產業為何要花大筆金錢、力氣投資在這一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