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相片功能 8 月 1 日關閉 備份照片快裝新 App!

2015/07/21 09:43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在 5 月推出新的 Google Photos 服務後,相同性質的 Google+ 相片就被預期將會被關閉。果然在今天 Google 就宣布,將會在 8 月 1 日關閉 Google + 相片,未來想要用手機自動備份照片到 Google 雲端空間,就只能依靠新的 App 「Google Photos」了!

Google+ 相片的功能將被 Google Photos 取代(圖片來源/Google Play)

Google+ 是由 Google 推出的社群網站,而其中受惠於 Google 方便的雲端空間,以及好操作的相片整理的介面,「相片」項目是在 Google+ 中常被使用的功能之一。但為了改善用戶對 Google 雲端空間相片的管理,在 5 月底時 Google 又推出了新的照片管理應用 Google Photos,以取代 Google + 的相片服務。未來雲端空間的照片都將會存放在 http://photos.google.com 這個網址下,與 Google+ 服務獨立開來。 

Google+ 相片功能關閉後,照片與影片仍會保留在 Google Photos 的雲端空間(圖片來源/Google+)

Google+ 將會先從 Android 裝置上關閉,接著才輪到 iOS 裝置用戶,裝置關閉後在雲端空間的照片、影片都不會受到影響。但假使用戶想持續同步相片影音到 Google 雲端空間,就只能下載 Google Photos 來達成了。Google+ 手機版將會提示用戶安裝 Google Photos 這個 App,用戶也可以自行下載 Android 版 iOS 版,下載後開啟自動備份功能,就能持續同步照片至雲端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