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猜猜 iPhone 有多少 APP 可下載?答案是超過 150 萬支!!

2015/07/21 09:33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生態系到底有多巨大!從昨天稍早 Apple 官方公佈的最新版 iPhone 電視廣告影片中就可知道,以往 iPhone 影片都主打單隻 iPhone 的功能有多好用、設計有多美,但是這支新的 iPhone 電視廣告中,蘋果以嚇人的多支 iPhone 作為畫面主打,強調眾多 APP 可以讓 iPhone 擁有千萬種不同功能。

一改蘋果以往的單機廣告策略,iPhone 新的電視廣告以量取勝!(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方 Youtube 影片)

「if it’s not an iPhone, it’s not an iPhone」這句話也代表了 蘋果整體生態系的佈局,根據蘋果公司官方公佈的資料,目前已經有 150 萬支 APP 可在 APP Store 上面下載,其中包含 100  萬支 iPhone 適用版本以及 50 萬支 iPad 試用版本,而在 6 月份舉辦的蘋果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中,Tim Cook  也宣布,從 6 年前 App Store 開張以來,使用者已經從上面下載超過 1000 億次 APP。

當 iPhone 不只是 iPhone?(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方 Youtube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