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充電傳輸線 現在也能當隨身碟用!

2015/07/20 16:51 文/記者譚偉晟

對於空間有限而無法擴充的 iPhone 用戶來說,使用外接隨身碟終究是個不得不的選擇。不過現在有個相對簡單的方案出現了,也就是將隨身碟建置在 iPhone  的充電傳輸線上,讓你帶著傳輸線的同時,就等於隨時帶著一個 iPhone 外接隨身碟!

PhotoFast 推出充電傳輸線與隨身碟二合一的產品

這款由 PhotoFast 推出的MemoryCable 線型 Apple 隨身碟,在短短 6 公分的線材上,裝上了可供 iOS 使用的外接隨身碟,透過對折收納後,就能方便隨身攜帶!除了能將音樂、影片、照片存放在外接隨身碟,觀賞時不佔用 iPhone 內空間,透過「i-FlashDrive ONE」App,還可以完整備份各種檔案,包含 Dropbox、Google Drive、Facebook照片、Flickr 照片等。

6 公分的長度,對折後相當適合隨身攜帶

此外隨身碟也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並且能夠將重要資料加密使用。同時利用這條專輸線,將iPhone/iPad 連接電腦時,還能夠跳過 iTunes 軟體,直接將檔案在各裝置間轉換!在沒有網路訊號的使用情境下,這會是相當實用的功能!此外使用隨身碟的同時,若是接上電源或 USB ,還可以同時充電而不影響檔案使用。

PhotoFast Memory Cable 線型 Apple 隨身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