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爸爸變身 WiFi 基地台!小孩要上網只能當跟屁蟲

2015/07/22 08: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中,爸爸為了家人而努力工作,下班回家後,孩子們可能都睡了,好不容易放了假,孩子卻自顧自的上網,或用手機玩遊戲,過度沉迷於 3C 產品,很少願意陪在爸爸身邊,而加拿大廣告商 Grip Limited 看準這問題,提出了一個絕妙的方法,就是把領帶變成 WiFi 熱點的 TieFi 領帶,只要爸爸戴上電子領帶,最「宅」的子女也願意陪伴在爸爸身邊!

領帶變成 WiFi 熱點的 TieFi 領帶,只要戴上TieFi,再「宅」的子女也願意陪伴在爸爸身邊!(圖片來源/Yahoo TECH)

TieFi 讓領帶不止是領帶,它可以攔劫家中的網路訊號,只有在他們半徑 10 英尺內,才能接收到 wifi 信號,而這款新技術就叫做 TieFi ( Tie 和 WiFi 的結合)。想上網的孩子們別無選擇,只能圍著他們的父親團團轉,但因為TieFi沒有獨立上網功能,所以用戶家裏必須有WiFi及相關設備才可以使用。

這款新技術可以攔劫家中的網路訊號,只有在他們半徑10尺內,才能接收到 wifi 信號,所以叫做 TieFi ( Tie 和 WiFi 的結合)。(圖片來源/creapills.com)

TieFi 的娛樂性大於功能性,主要目的是將爸爸的角色融入現代家居的中心,讓繁忙的爸爸能夠花更多的時間陪伴自己的孩子,而不會錯失重要訊息,但恐怕許多爸爸們下班回家都是先卸下領帶不想有束縛,休假日也不可能穿西裝打領帶。這個想法應該是一種意識表達,呼籲孩子們不要只顧著眼前的電子產品,而是要多花時間跟家人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