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PadFone S2 將搭高通 S820 傳明年 3 月亮相!

2015/07/20 11:43 文/記者劉季清

高通 Snapdragon 810 推出以來不斷傳出過熱問題,許多手機大廠都中招傳出災情,讓高通加快腳步推出新版八核處理器 Snapdragon 820。現在最新消息指出,華碩全新平板手機 PadFone S2 就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20,預計於明年 3 月份發表。

最新消息指出,華碩全新平板手機 PadFone S2 就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20,預計於明年 3 月份發表。圖為華碩PadFone 2。(圖片來源/ASUS)

中國爆料達人 Leaksfly 在其微博上指出,華碩 PadFone S2 將搭載 5.5 吋 2K 螢幕、4GB RAM、內建 32GB 或 64GB 記憶體。相機部分,主鏡頭畫素為 2070 萬,自拍鏡頭畫素為 800 萬,電池容量達 3060 mAh。由此看來,PadFone 規格相當高階。

中國爆料達人 Leaksfly 在其微博上爆料。(圖片來源/微博)

先前中國分析師潘九堂也曾在微博上表示,預估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發表時間為今年年底,而搭載  Snapdragon 820 的新機最快也要到 2016 年 3 月左右才會推出;爆料達人  Leaksfly 今日也表示華碩 PadFone S2 將於明年 3 月推出,兩者資訊吻合,也增加了可信度。

Snapdragon 810 過熱問題嚴重,現在真的解決了嗎?(圖片來源/路透)

不過先前 Snapdragon 810 過熱問題嚴重,現在真的解決了嗎?爆料人 Ricciolo 於 17 日在其 Twitter 上透露, Snapdragon 820 和 810 一樣也有過熱情況,要等到 Snapdragon 830 才有望解決「一部份」的問題;此外,Ricciolo 也表示 Snapdragon 830 將會在 2016 年第三季亮相。不過 Ricciolo 並未提供任何證據,因此在有進一步消息釋出前,大家還是保持懷疑態度較好。

爆料人 Ricciolo 於 17 日在其 Twitter 上透露 Snapdragon 820 和 810 一樣也有過熱情況。(圖片來源/Twitter)

除了華碩 PadFone S2 謠傳將搭載 Snapdragon 820 以外,小米手機 5 / 5 Plus 也將採用 820,另外華為 Nexus、宏達電 HTC Aero、LG G Pro 3、Sony XperiaZ5 等。至於效能如何?是否還會有過熱問題?就等屆時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